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扬州邗江新盛街道:“党建+人才”助力产业链发展

2023年05月23日16:3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5月19日,2023中国·扬州(邗江)高层次人才高科技成果交流洽谈会在扬州市会议中心举行。当天下午,新盛街道党工委与西湖街道党工委联合开展小型专场“双高”交流洽谈会。

专家教授走访调研新材料企业。新盛街道供图

专家教授走访调研新材料企业。新盛街道供图

活动期间邀请到北京科技大学教授孙建林、陈树海,同济大学教授田春岐等多位高校专家及邗江区(上海)离岸孵化创新中心企业负责人走访调研海昌新材料、力创机床等邗江区特色高新技术企业,并在海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交流洽谈会。

会议现场,北京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新盛街道举行“校地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将以党建“共建共享、互促互进”为目标,通过校地党建共建合作平台,进一步拓宽在基层党建、产教融合、科技成果转化、人才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力度,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校地双方深度合作的新篇章。

“产业链延伸到哪里,党组织作用就发挥到哪里。”新盛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党工委积极推动“党建+人才”助力“产业链”工作,赋能高质量发展。创新理念突破传统思想,构建起“党建引领、飞地合作、产业链接、融合发展”的产业链党建新体系。(王姣)

(责编:李静晔、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