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亨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崔根良:创新是企业与生俱来的生存本能

2023年05月23日15:1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苏州发展大会现场。亨通集团供图

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苏州发展大会现场。亨通集团供图

由江苏省委、省政府主办的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5月20日在南京市举行,在苏州发展大会经济发展论坛圆桌思享会环节,亨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崔根良表示,创新是企业与生俱来的生存本能,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今天不创新,明天就落后,后天就淘汰。新发展格局下,企业面临的创新挑战就是绿色低碳发展,不仅是为了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更能推动企业实现更加长远的发展,可持续发展。

谈及新生代企业家代际传承与发展,崔根良认为,任何职业没有人天生就会,要靠后期的学习、培养、锻炼、实践不断领悟探索。勤能补拙,谦能保福,通过老一辈企业家言传身教,年轻一代企业家脚踏实地、勤奋刻苦、不骄不躁、勇于创新,企业才能行稳致远,持续发展,这才是企业最大的传承,是对员工、对社会、对国家最大的责任。

亨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崔根良在苏州经济发展论坛上做交流发言。亨通集团供图

亨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崔根良在苏州经济发展论坛上做交流发言。亨通集团供图

5月21日,作为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共襄江苏发展行”系列活动之一,以“情系苏州 共筑梦想”为主题的苏州发展大会在阳澄湖畔举行。崔根良出席大会并受聘苏州市新一代企业家“新领航计划”导师团导师。

本次大会还进行了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亨通集团副总裁、亨通光电董事长崔巍代表亨通与吴江区七都镇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亨轩)

(责编:李静晔、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