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如皋:搭建青年交流平台 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

2023年05月22日21:0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青年人才进行户外拓展项目。薛冯摄

青年人才进行户外拓展项目。薛冯摄

5月20日,“为爱奔跑 一见‘青’心”2023年度如皋市青年人才交流活动暨“520”集体婚礼在江苏省如皋市龙游湾生态景观带举行。

如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莹滢到场见证并送上祝福。朱莹滢表示,本次活动是如皋市关心青年成长的具体实践,希望参加活动的青年大胆展示自我、增进彼此了解。同时,她要求工会、妇联、团市委等群团组织,围绕广大青年所期所盼,更好帮助解决就业创业、婚恋交友等实际问题。

活动现场,200余名青年通过共筑“青”心、蛟龙出海、十二生肖等暖场小游戏拉近了彼此的距离。随后,20对男女青年通过“携手共进”“怦然心动”等进行配对闯关游戏,解锁“忠诚”“宽容”“责任”等婚恋关键词;16对新人通过“丘比特之箭”“珠落玉盘”“情人结”等默契考验;8对“钻石婚”“金婚”“红宝石婚”夫妇为新人们送上“幸福锦囊”。

本次活动由江苏如皋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长江镇党委、政府承办。活动旨在弘扬文明新风,倡导婚事新办、简办,为当地青年搭建交友交流平台,助力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宋蕾蕾 肖月淇)

(责编:王丹丹、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