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打造旅游新亮点 江苏宜兴阳羡山湖音乐节开唱

2023年05月22日19:5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音乐节现场。宜兴市委宣传部供图

音乐节现场。宜兴市委宣传部供图

5月20日至21日,首届江苏宜兴阳羡山湖音乐节在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开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万余名音乐爱好者。

本次音乐节设有“山”“湖”两个舞台,老牌唱将郑智化、独立音乐人赵雷、摇滚乐队重塑雕像的权利等25组实力音乐人及乐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首首风格各异的歌曲。

为提高乐迷体验,音乐节期间,主办方在高铁宜兴站、宜兴城市候机楼、宜兴汽车客运站3个站点配备了音乐节循环接驳专线,乐迷们凭音乐节门票可免费乘坐;在无锡、苏州、常州三地配备市外接驳专线;新增5个临时停车场、1200个车位,新增道路沿线临时停车位2500个。

此外,音乐节场地外设置了山谷市集,售卖咖啡饮品、黑胶唱片、文创产品、古风手作等,集齐了15辆来自全国的改装车美食,并设有飞盘局、篮球局、以琴会友、乐迷摇旗集合地等,为乐迷们找“搭子”,打造“圈”文化。

宜兴市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下阶段,阳羡将持续打造音乐节品牌,加大招商引资,落户“音乐+”项目,打造旅游新亮点。(张玉峰 蒋梦蝶 俞婕)

(责编:王丹丹、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