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促进产融协同合作 苏电产业科创园先导区落地南京鼓楼

2023年05月22日21:2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鼓轩摄

活动现场。朱岩摄

人民网南京5月22日电 (记者马晓波)5月22日,南京市鼓楼区绿色经济暨电力产业发展招商会在宁海路街道举办。活动中,苏电产业科创园先导区正式成立,中核汇能江苏新能源、泽想双碳研究院、华鹏仪表南京研发中心等21家电力企业现场签约。

苏电产业科创园是国网江苏电力融入地方政府产业布局、推动科技创新发展、促进产融协同合作的重要载体和重点项目。据苏电产业管理公司(江苏电力省管产业平台总部)执行董事吴峻介绍,园区将整合电力行业创新成果资源,提升关键核心技术研发能力,打造产业孵化器,实施电力高科技产品孵化、电力产业新型商业运营模式孵化以及创新型企业孵化,打造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电力产业科技创新示范园区。

记者了解到,鼓楼区宁海路街道是南京市能源企业集聚地之一。作为该区“宁海红五月”电力产业招商活动周的重要活动,本次招商会旨在进一步宣传推介绿色发展优势,招引电力能源企业,跑赢绿色经济新赛道。鼓楼区委副书记、区长方靖表示,鼓楼有基础、有底气、有决心携手各界各方,联袂打造电力产业新高地,共同谱写绿色经济新篇章。

(责编:王丹丹、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