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期间,一批世界500强、央国企项目签约落地南京鼓楼区

2023年05月22日16:0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5月22日电 5月21日,由南京市鼓楼区委、区政府举办的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金陵故乡行”—鼓楼专场交流会暨LIVE之夜专场活动举办。中煤能源集团江苏公司、中建华东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总部、中核汇能江苏新能源、PKF中国区域投资总部、江苏远洋航运一体化运营平台、德龙汇能集团华东区域总部等一批世界500强、央国企项目签约落地,投资总额近千亿元人民币。

活动中,加拿大皇家科学院和工程院两院院士、国际著名华裔科学家和工程师吴柯,英国江苏商会会长、英国江苏同乡会会长、英国长城公司董事长张海、抖音集团江苏公司执行总裁薛辉代表发展大会嘉宾代表先后发言,对家乡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充满惊喜,对鼓楼多年来高质量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给予高度赞赏,表示愿意同为鼓楼走在高质量发展最前列汇智聚力,为“争创首善之区、建设幸福鼓楼”贡献力量。

“今天的嘉宾都是家乡走出去的明星,闪耀在五湖四海、世界各地,但‘鼓楼’是我们共同的缘起,‘鼓楼’是我们同乡的情谊。正是这个缘起、这份情谊,让我们聚在了一起。”鼓楼区委主要负责人表示,鼓楼真诚期盼,大家把爱乡之情转化为报乡之志,以当表率、做示范、走在前的果敢担当,聚焦科技创新这个核心功能,领跑高端产业这条关键赛道,发力城市更新这项基础工程,做优公共服务这块金字招牌,聚力治理能力提升这一重要保障,共同推动中心城区发展动能再造,书写“强富美高”新鼓楼现代化建设新篇章。(马晓波 鼓轩)

(责编:李静晔、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