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无锡干部考核评价研究中心成立

2023年05月22日19:4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启动仪式现场。无锡市委组织部供图

成立仪式现场。无锡市委组织部供图

5月19日,无锡干部考核评价研究中心(高质量发展评价研究院无锡分院)成立仪式在无锡学院举行。一批国内知名智库、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受聘为咨询顾问,由12名跨学科创新研究人员组成的中心团队,博士占比83%以上。2023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干部考核评价专项)公开向社会发布。

无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在致辞中表示,希望研究中心运用新理论、调查新情况、研究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切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研以致用,真正把“论文”写在干部考核评价实践中,为建立精准科学的知事识人体系、锻造堪当现代化建设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发挥最强“外脑”作用。

启动仪式现场,无锡市委组织部与无锡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双方提出以中心联建、课题联研、工作联动、人才联培、资源联享、组织联结“六联共建”的形式,共同将研究中心建设成为在无锡有品牌特色、江苏有影响力、国内有知名度的应用型智库。(锡组轩)

(责编:王丹丹、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