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徐州贾汪区举办“520”主题系列活动

2023年05月21日23:0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我为单身青年找对象搭鹊桥”活动现场。人民网 杨维琼摄

“我为单身青年找对象搭鹊桥”活动现场。人民网 杨维琼摄

人民网徐州5月21日电 (杨维琼)5月20日至21日,徐州市贾汪区举办以“‘贾’人有约 一‘汪’情深”为主题的“520”系列活动,包括“我为单身青年找对象搭鹊桥”、单身青年联谊会、“缘聚老矿 爱在万达”520贾汪万人相亲会等。

活动中,击鼓传花、香包传情、“快乐抱抱爆”等互动小游戏,让单身青年们的距离不断拉近。“以体验式的素质拓展游戏为主体,为单身青年搭建更广的交友平台,拓展更宽的交友渠道,让单身青年们在游戏中体验乐趣,在活动中增进感情。”共青团贾汪区委副书记皇甫思阳说。

“青春不仅要发光发热,同样要多姿多彩。”贾汪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思英说,乡村振兴、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青年的奋斗拼搏。不少青年因工作节奏快、社交圈子狭窄、地域局限等原因,不敢迈出恋爱这一步。希望借助这次“520”主题系列活动,为青年搭建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结交朋友、共同发展的平台,引导青年树立健康文明的婚恋观,提升年轻人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后续我们还会组织相亲交友、情感经营、婚恋培训、技能培训、创业服务等系列活动,帮助他们早日找到心仪的另一半。”

(责编:黄竹岩、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