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海内外嘉宾共植江苏乡贤林 信长星许昆林张义珍参加活动

2023年05月20日07:35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相聚扬子江畔,畅叙桑梓深情。5月19日,参加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的海内外嘉宾代表来到江苏乡贤林植树。省委书记信长星、省长许昆林、省政协主席张义珍等领导同志与海内外嘉宾,植下一棵棵孕育希望的树木,种下对江苏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维夏之月,南京青奥森林公园绿意盎然、风景如画,江苏乡贤林位于公园之中。前两届江苏发展大会嘉宾植下的苗木已经枝繁叶茂、郁郁葱葱,寄托着绵长乡情,承载着家国情怀。下午5时许,省领导与嘉宾代表来到乡贤林,察看树木长势,希望继续做好日常养护,精心守护好绿色家园。在植树点,大家拿起铁锹,种下一棵棵榉树、早樱、无患子等树木。信长星与马永生、荣智健等嘉宾一起培土围堰、提水浇灌,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气氛热烈。一棵棵新栽种的树木迎风挺立,嘉宾们在标有“江苏乡贤林”的铭牌上签名留念。

  一江碧水、两岸青翠。徜徉于青奥森林公园,嘉宾们举目远眺,一幅蓝绿交织、山水相融、城水相依的优美画卷扑面而来,一座历史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美丽城市尽收眼底,大家为江苏日新月异的进步、欣欣向荣的气象感到骄傲和自豪。光阴无迹,奋斗有痕。嘉宾们一致表示,江苏承载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是每一个江苏人倾注热情、为之奋斗的家园。新征程上,海内外江苏儿女都是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见证者、参与者、推动者,都将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共同把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的“强富美高”新江苏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省和南京市领导韩立明、惠建林、储永宏、马欣、樊金龙、陈之常参加植树活动。(黄伟 王拓)

(责编:龚世俊、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