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信长星会见新加坡金鹰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江和

2023年05月19日07:4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5月18日,江苏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南京会见新加坡金鹰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江和一行。

信长星对陈江和一行来江苏深化合作表示欢迎,对金鹰集团长期以来为江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是新征程上江苏工作的总目标,也为各类企业在江苏投资兴业创造了新的广阔空间。希望金鹰集团继续深耕江苏,布局更多优质项目,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希望陈江和先生继续发挥侨领作用,带动更多侨资侨智参与江苏建设。我们将致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在深化合作中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

陈江和感谢江苏省对金鹰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江苏是金鹰集团在中国投资最大、业态最全的地区,我们对江苏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加大投资力度,为江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省领导惠建林、储永宏参加会见。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周明 高彦 刘堃 郭艺 摄影/吴胜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周梦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