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办实事丨徐州贾汪“户户通”工程两年未动工?留言后获解决

2023年05月18日07:2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图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图

人民网南京5月18日电 (记者马晓波)“村民众筹了修路款,村组的‘户户通’工程却拖了两年未动工。”4月中旬,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汴塘镇沿河村小李庄村民王女士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后,当地镇政府日前回应称,截至4月底,群众反映的道路硬化工程已经全部完成。

王女士反映,多年以来村里的路坑坑洼洼,“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修路,我们双手支持。”王女士说,2021年,村委会通知将解决道路硬化问题,需要村民出资支持,但钱交了两年,村里的出行情况并没有得到改善。

贾汪区汴塘镇政府在回应中证实,2021年,沿河村为解决本村道路硬化问题,原计划将所有自然村村内道路全部修完。村委会积极争取区“户户通”项目,由于本村经济条件相对薄弱,经村民代表会议研究决定,新修道路施工过程中的资金缺口按照每米45元的标准向农户收取。但当年只完成12.49公里,小李庄道路硬化没有完成。今年以来,村委会决定争取一事一议和自筹资金解决小李庄和小高庄“户户通”1500米道路硬化,截止到4月底已经全部完成。

“留言后很快就开工了,工程推进也很快,困扰我们多年的出行问题算是解决了。”王女士说。

(责编:周梦娇、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