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移动千兆宽带“臻”服务上线 600万千兆用户率先体验

2023年05月16日22:0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直播发布现场。江苏移动供图

直播发布现场。江苏移动供图

5月10日是第七个中国品牌日。为持续擦亮“心级服务”品牌,江苏移动在当日举办线上直播活动,发布千兆宽带“臻”服务承诺,并邀请多位宽带服务工作人员专家,为大家揭秘千兆宽带服务的“流量密码”,旨在为广大客户提供贴心、舒心、暖心的服务。

在南通市通州区,南通移动智慧家庭工程师在户外安装千兆宽带线路。江苏移动供图

在南通市通州区,南通移动智慧家庭工程师在户外安装千兆宽带线路。江苏移动供图

“臻”服务有承诺:“臻快、臻优、臻心”

针对千兆宽带用户,江苏移动在宽带网络质量、装维响应、服务权益三方面设置高质量标准,推出全新“臻快、臻优、臻心”三大服务承诺。据江苏移动心级服务代言人鞠炜介绍,“臻快”承诺,是针对网络安装中的光猫端有线测速、WiFi无线测速、全屋信号覆盖率提出了更高服务标准,全力保障用户家中上网不留“死角”;“臻优”承诺,是优先响应千兆宽带客户的上门需求,在用户提出宽带装移机的2小时内、宽带遇障后的25分钟内响应,快速上门解决问题;“臻心”承诺,是为千兆宽带用户提供专享心级服务权益,免费设计户内组网、免费推送组网质量电子报告、免费更换升级质差设备、提供游戏/教育加速器优惠等,全力保障千兆宽带客户的顺滑体验。

据介绍,千兆宽带“臻”服务是对“480”装维服务(宽带障碍4小时修复,宽带装移机8小时完成,宽带网络覆盖力争零盲区)的升级,旨在为千兆宽带用户提供更高效细致的服务。截至目前,江苏移动全省家庭有线宽带覆盖规模超4000万户,均已具备千兆宽带接入能力。其中千兆宽带用户数已达600万,成为本次“臻”服务的首批体验者。

宿迁移动家客及传输工程师在光交箱侧进行家宽用户10GPON网络割接升级。江苏移动供图

宿迁移动家客及传输工程师在光交箱侧进行家宽用户10GPON网络割接升级。江苏移动供图

“臻”服务有基础:宽带质量管理更精细

千兆宽带“臻”服务承诺的发布,是基于千兆宽带产品的优秀质量。

据江苏移动宽带网络专家徐义光介绍,“我们不光为千兆宽带客户提供10GPON的网络配置,让入户的网速达到千兆,在室内还提供千兆智能网关、千兆路由器、千兆网卡和六类以上标准的网线等一系列千兆配套设备,保障用户的千兆网络体验。”

扬州移动装维师傅正在老年用户沈大爷家指导如何操作电脑观看体育赛事。江苏移动供图

扬州移动装维师傅正在老年用户沈大爷家指导如何操作电脑观看体育赛事。江苏移动供图

不仅网络硬件支撑到位,装维服务也要确保优质。装维工程师谷大安介绍到,为了让用户在家中尽享各个房间“无死角”的千兆体验,江苏移动千兆宽带安装提供“管家式”服务,工程师会根据用户家里的户型、结构、装修风格及上网使用需求制定光纤到屋(FTTR)的智能组网方案。“老人看网络电视,孩子上网课,外加上两三部手机刷刷视频,部分家庭还装有安防摄像头。这种情况下,千兆宽带智能组网就能避免一家人‘抢带宽’的情况,保证每个人都能畅享网络。”安装完毕后,工程师还要确保有线测速、WiFi测速、各个房间WiFi网络覆盖的三种测速要达标,让千兆宽带在家中时刻保持“真速度”。

(责编:张瀚天、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