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办实事|南京一小区出新后监控与门禁未启用 留言后办了

周梦娇
2023年05月13日07:0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图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图

 “不久前,我的车在小区里被划了,我准备调监控查看,然而出新完工数月,小区监控和门禁还没启用。”近日,家住江苏南京鼓楼区四条巷38号小区的王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说。留言两天后,属地街道回应称,该小区监控系统已投入使用,门禁系统预计5月中旬启用。

王先生反映,四条巷38号小区去年底出新结束,至留言时已有4个多月,出新后小区安保系统“形同虚设”。据了解,留言次日,南京市鼓楼区湖南路街道出新办工作人员联系上施工单位负责人。4月28日,该小区完成监控系统接入并投入使用。对于门禁的问题,施工方表示,近期开通门禁系统的旧改小区较多,四条巷38号小区正处于排期等待阶段,预计5月中旬可正常使用。

(责编:张鑫、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