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警方通报:3人搭讪滋扰邻桌女性顾客并殴打店员,已被刑拘

2023年05月10日22:3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5月10日电 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5月10日晚发布警方通报,5月9日20时许,四名男子在某烧烤店用餐时,其中三人搭讪滋扰邻桌女性顾客并对上前劝阻的店员实施殴打,目前三人已被刑拘。

通报显示,5月9日20时28分许,该局接群众报警,称辖区某烧烤店有店员被顾客殴打。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将相关人员带回派出所调查。经查,陈某(男,33岁) 、张某 (男,31岁) 、吕某(男,31岁) 、罗某(男,32岁) 等四人在烧烤店用餐时,陈某、张某、吕某搭讪滋扰邻桌女性顾客,并对上前劝阻的店员李某实施殴打。目前,陈某、张某、吕某三人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编:马晓波、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