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消费领“盲盒” 南京建邺推出五一消费促进系列活动

2023年04月27日16:2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4月27日电 (马晓波)“五一”假期临近,为进一步挖掘消费潜力、释放消费活力,南京建邺区商务局将组织开展多项促消费活动,包括金鹰世界、华采天地、万达广场等建邺“顶流商圈联盟”成员联动,5天派发3万份“盲盒”,内含万元消费券等多个奖项。

今年2月,建邺区内多个标志性商业项目组建了“顶流商圈联盟”,化“单打独斗”为“联合共赢”,力促资源互享、信息互通、活动互联。据建邺区商务局局长陈峰飞介绍,4月29日至5月3日,建邺“顶流商圈联盟”成员单位在区商务局指导下,延续去年“五一黄金周”抽奖活动,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推出“消费领盲盒”抽奖活动,进一步拉动南京市内及来宁旅游人群的消费热度。

活动期间,建邺区内金鹰世界、华采天地、万达广场、吾悦广场、龙湖天街、金地广场、大润发七家“顶流商圈联盟”成员联动,5天派发3万份“盲盒”,内含万元消费券、老庙黄金铂金钻石吊坠、云南6天5晚双人体验之旅等多个大奖。此外,2023淘宝20周年造物市集十城联展——南京站将于4月29日至5月1日在金鹰世界一楼举办,淘宝、淘宝合作伙伴、淘宝特色商家等将参展,向消费者集中展现创意单品和互动体验。

除了“线下”活动,这个五一假期建邺“线上”也精彩。据介绍,建邺区商务局已联合大众点评网平台打造“建邺消费TOP100潮流品牌馆”,结合建邺区消费业态及特色消费场景,推选10种消费场景各10家典型店铺及品牌,在南京都市圈10个城市同步进行推广。5月2日前,消费者可在大众点评APP搜索“南京美食”“南京龙虾”等关键词到达品牌馆页面,通过话题打卡、分享建邺打卡攻略、产出优质笔记,即有机会获得500元现金红包。活动上线以来,已经有235位用户参与话题互动,产生了77万次的围观量。

同时,“建邺消费TOP100潮流品牌馆”还被收录在建邺区商务局自主开发的“消费领潮”小程序内。建邺区将在小程序分4批次合计发放20万元、4000张建邺“顶流商圈联盟”电子消费券。自4月29日至5月31日,领到“青春聚力券”的市民游客可在联盟旗下5家商场(金鹰世界、华采天地、龙湖南京河西天街、南京建邺万达广场、南京建邺吾悦广场)使用。

“4月26日,位于元通商圈的安达仕酒店正式开业,建邺顶流商圈再添高端消费供给。”陈峰飞说,聚焦消费产业发展、品牌能级提升和业态类型丰富三大方向,建邺将努力建成引领全国的消费创新次元地、面向华东地区的新型消费首秀窗、辐射南京都市圈的全时消费引力场。后续,区商务局将联合建邺“顶流商圈联盟”,联动抖音、大众点评、淘宝等平台,打响“建邺顶流商圈”IP,不断辐射南京各区及都市圈人群,带动区域消费新热潮。

(责编:李静晔、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