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江宁高新区再添一国家级基地

2023年04月26日23:1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4月25日,2023年南京市江宁区知识产权宣传周专场活动举办,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为江宁高新区国家级专利导航服务基地现场授牌。

图说:江宁高新区被授予国家级专利导航服务基地。江宁高新区供图

江宁高新区被授予国家级专利导航服务基地。江宁高新区供图

据了解,国家级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建设是国家知识产权局为了充分发挥专利导航对知识产权运用的指导促进作用,服务地方重点产业,支撑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举措。专利导航服务基地面向重点产业领域,以服务产业实际需求为导向,以推动专利导航成果应用为目的,承担专利导航需求对接、组织实施、推广应用等任务,通过专利信息资源分析产业发展格局和技术创新方向,明晰产业发展和技术研发路径,促进专利制度在产业运行中的综合应用,引导和支撑产业科学发展,助力重点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进创新主体提升核心竞争力。

江宁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江宁高新区将以建设首批国家级专利导航服务基地为契机,深入实施专利导航工程,构建知识产权高水平保护体系,为知识产权密集型产业发展保驾护航,赋能各类创新主体培育高价值专利,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运用转化,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工作担当新使命、争当排头兵。(江高轩)

(责编:王丹丹、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