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苏州相城经开区:跨省爱心捐赠擦亮“读行经开”阅读品牌

2023年04月26日14:5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相城经开区供图

活动现场。相城经开区供图

近日,江苏省苏州相城经开区举办“读行经开 ‘阅’见美好”2023年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推出“读”“行”“谈”“赛”四大系列活动,持续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工作,打响“读行经开”阅读品牌。

启动仪式现场,来自相城经开区的爱心企业、志愿者代表共同启动爱心树,完成了爱心图书捐赠。据悉,此次捐赠源于一场跨省爱心义演。今年3月,相城经开区志愿者赴安徽省六安市开展“爱心涌动大别山 红色赞歌乡下传”义演和慰问活动,带回当地孩子“希望有更多好书”的愿望。4月,相城经开区与辖区社区、爱心企业、志愿者共同组织了“爱心点亮文明城 文明实践我先行”图书捐赠,为六安的孩子们筹集爱心书籍。(相经开)

(责编:李静晔、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