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工作群里误发“色情照” 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久红被免职

2023年04月24日19:1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官网截图

官网截图

人民网南京4月24日电 近日,网传“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久红在工作群里误发‘色情照’”的消息引发广泛关注。4月24日,据东南大学官方网站消息,袁久红已被免职。

网传聊天截图显示,在一个名为“高校马院院长工作群”的微信群里,群成员有332人。一个群昵称为“袁久红”的人在22时06分(具体日期未显示)发布了一张“色情照片”。之后,有显示昵称为“某某大学马院王某院长”的用户拍了拍“袁久红”,另外一人发送了显示尴尬的表情包。

官网截图

官网截图

人民网检索发现,此前,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显示,袁久红是东南大学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全面负责全院行政工作。截至发稿时,该官网“师资队伍”一栏中,袁久红的个人简历已经无法查看。

(责编:王丹丹、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