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泗洪烟草:主题读书分享活动进社区

2023年04月24日14:5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万卷共知 好书共读”主题读书分享活动现场。薛晓明摄

“万卷共知 好书共读”主题读书分享活动现场。薛晓明摄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江苏省泗洪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走进梅花镇梅花社区开展“万卷共知 好书共读”主题读书分享活动,并现场捐赠党建、科技、法律等方面书籍70余册。

活动期间,泗洪县烟草专卖局与梅花镇梅花社区开展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阅读场所软硬件建设、设施配置、书籍种类、全民阅读活动开展等情况。青年志愿者与结对社区群众面对面分享读书心得,宣讲《民法典》《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

当天下午还进行了保密宣传教育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向社区群众发放保密安全宣传手册,播放保密法教育视频。“通过这次保密宣传,我了解了国家安全与我们息息相关,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是国家安全的一道防线。”泗洪县梅花镇居民张达飞说。(陈烨 薛晓明)

(责编:李静晔、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