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南京鼓楼2023“书香鼓楼”全民阅读节启动 将推出10大阅读惠民项目

2023年04月23日21:4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鼓轩摄

活动现场。鼓轩摄

人民网南京4月23日电 (马晓波)4月23日,“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2023“书香鼓楼”全民阅读节暨“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凤凰国际书城举行。2023年全民阅读节期间,南京市鼓楼区将推出10大阅读惠民项目50个全民阅读精品活动,为市民送上精彩的“阅读盛宴”。

据鼓楼区全民阅读办工作人员黄晓璐介绍,长期以来,“书香鼓楼”关注关心群众的阅读需求,今年的第十五届全民阅读节,将更加注重各类阅读群体特点,比如以五大分众阅读服务品牌为核心,成立了百姓、女性、职工等阅读联盟,以及“悦读青年汇”等读书会组织。亮点活动来看,备受市民喜爱的鼓楼“百姓原创朗读者”将继续开展,贯穿全年的“小鼓小楼”杯少先队经典诵读大赛、区妇联“越读越美”、鼓楼区图书馆“四季阅读”等系列活动正在持续推进。

此外,来自街道社区的阅读活动更加别致有趣,“鼓楼少年存壮志·春来正是读书时”第二届南京科普阅读节暨鼓楼区首届青少年“晒”书节,凤凰街道的第三届“凤栖梧桐 书香满春”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等近期陆续推出,飞花令、爱心义卖、换书大会、图书漂流等多个节目将陆续推出。

(责编:王丹丹、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