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靖江烟草:以主题党日活动践行节能低碳理念

2023年04月18日22:1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党员志愿者教小朋友进行垃圾分类。周志新摄

党员志愿者教小朋友进行垃圾分类。周志新摄

“小朋友们,有谁知道什么叫低碳环保吗?”“垃圾分类。”“节约用水用电。”近日,江苏省靖江市烟草专卖局党员志愿者来到靖江市城南合兴幼儿园,宣传低碳环保理念。在志愿者的启发下,孩子们开动脑筋认真思考,争先恐后回答问题。随后,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有趣的漫画、图片,向小朋友们分享了日常衣、食、住、行的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这是靖江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的一幕。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近日,靖江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绿色、低碳、环保”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低碳节能行动。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孩子们从小树立环境保护意识,践行低碳绿色生活方式。”活动负责人表示,主题党日活动将推动环保宣传教育进课堂、进社区、进家庭,引导更多的人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树立环保理念,践行绿色生活方式。

此外,靖江烟草也在内部大力倡导绿色节能理念,通过加强办公场所管理、严格控制不合理用电等措施,深入推进节约型单位建设。(周志新)

(责编:张瀚天、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