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江苏高邮:第十八届中国双黄鸭蛋节开幕 59个项目集中签约

2023年04月18日21:3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项目签约仪式。王林山摄

项目签约仪式。王林山摄

烟花三月下扬州,好事成双在高邮。4月17日上午,第十八届中国双黄鸭蛋节开幕式暨产业合作商机说明会在江苏高邮举办,12个产学研项目、47个产业类项目现场集中签约,总投资147.1亿元。

高邮市委书记张利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高邮是一座与“双”字结缘的城市,迈入新时代,高邮紧扣“聚焦江苏绿心、加快中部崛起”目标定位,努力在新征程上攻坚突破、发力奋进。张利表示,当前高邮正处于拉弓满弦、蓄势而发的关键期,期待与各位企业家和客商进一步增强互动,加强沟通,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合作,共创事业、共赴未来。

高邮市委副书记、市长田醒民重点介绍了高邮正在加快构建以“3+3”产业为核心,10条优势产业链为主攻方向的现代产业体系,力争以产业的“含绿量”不断提升发展的“含金量”。据介绍,2022年,光储充、电子信息、智慧照明产业三个新兴产业和机械装备、电线电缆、纺织服装产业三个传统产业规上开票达900亿元,占全市规上开票的88.5%。

揭牌仪式现场。王林山摄

揭牌仪式现场。王林山摄

活动中,扬州市政协副主席宫文飞和张利共同为高邮市域外创新中心揭牌。张利为陈继、翁伟武、盛夕军、詹海平、陈银河、李林森等6位“城市贵宾”颁发荣誉证书和水晶奖杯。田醒民为袁朝勇、黄金强、孙彦喜、詹锡炎、杨朝友等5位“杰出招商大使”颁发荣誉证书和水晶奖杯,并为4个高邮市域外经济文化交流联络处授牌。高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秋红、市政协主席徐永宝为16位新聘“招商大使”颁发聘书。高邮市副市长史美山宣读“城市贵宾”“杰出招商大使”表彰决定和“招商大使”聘任决定。

另据了解,当天,高邮市还有6个重大项目参加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集中签约,总投资162.55亿元。(孔令玲)

(责编:张瀚天、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