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连云港市新增5家省级出口农产品示范基地

2023年04月18日15:19 |
小字号

近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南京海关公布了第十三批省级出口农产品示范基地(区)名单,全省共18家,连云港市5家单位跻身其中,出口示范基地获批数量居全省第一。

近年来,连云港市根据《江苏省出口农产品示范基地(区)管理办法》,强化出口农产品示范基地日常监管,实施动态管理。全市形成了以东海为中心的粮油蔬果、以灌云灌南为中心的设施蔬菜(食用菌)、以赣榆为中心的海淡水产和特色水果、以连云区为中心的紫菜、以市开发区为中心的黄桃加工等出口集群。

据悉,此次共有连云港爱康食品有限公司、连云港富瑞食品有限公司、连云港金喜食品有限公司、连云港柏旭农业有限公司、江苏汇祥食品有限公司5家单位入选。截至目前,全市建成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1个,国家级食品农产品出口质量安全示范区4个,省级出口农产品示范基地(区)16个,省级以上出口农产品示范基地(区)数量全省第一。(袁春梅 李进)

来源:连云港发布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