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有回音丨银杏被切树皮 南京居民留言后获回应:已处罚毁绿者并开展养护

萧潇
2023年04月16日11:3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图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图

“银杏树被环切树皮,树叶开始掉落,担心会死掉。”4月4日,南京秦淮区居民姚女士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反映,家门口一棵银杏树被人在底部环切了一圈树皮,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提供保养方案。

姚女士居住在南京市秦淮区集虹苑小区。近日她发现,小区里的一棵银杏树在夜间被人环切了一圈树皮。“看着这棵树从小树苗长成参天大树,现在受了伤,大伙儿心里十分难受,希望园林绿化部门专业人员能来救救这棵树。”姚女士表示。

两天后,秦淮区秦虹街道办事处回复,物业公司找到毁绿者并对其进行了处罚,办事处城管办已将此事向区综合管养所进行了反映,树木具体的养护工作将由区综合管养所开展。姚女士对此回复表示满意。

(责编:李静晔、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