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连云港高新区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举办投资说明会

2023年04月08日22:1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项目签约现场。连云港高新区供图

项目签约现场。连云港高新区供图

4月7日,连云港高新区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举办投资说明会。EURASIA意大利欧亚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意大利NEOS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意大利佛罗伦萨ANGY复合皮料有限公司、意大利FILICE公司等一批优质项目现场签约。

连云港市政府副市长、海州区委书记、连云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兴波在致辞中指出,连云港海州区(高新区)依托良好基础条件,与意大利欧潮国际集团达成了中意产业园项目合作,为两地长久友谊、携手共进打下了良好基础。“我们衷心希望以此次推介活动为契机,与佛罗伦萨等意大利城市开展更多、更务实的合作,海州区(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地以最顶格的政策、最优质的平台、最暖心的服务,为广大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最肥沃的土壤、最充足的阳光、最丰沛的雨露。”朱兴波说,开放包容的连云港一定能让各位朋友大展宏图,获得丰厚的回报,收获事业的成功。

会上,连云港海州区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创推介了海州区(高新区)相关情况及优质资源。此次投资说明会是海州区(高新区)意大利、西班牙招商之行的重要活动之一,为加快拓展海外“朋友圈”、实现“双招双引”新突破,招商团队后续还将开展意大利曼托瓦及西班牙巴塞罗那小型招商会、友好城市签约会、中小企业洽谈会等系列活动。

中国驻佛罗伦萨总领馆副总领事管仲奇,佛罗伦萨市长代表Santino Canna,意大利中意青年联合会会长郑再生,佛罗伦萨华人华侨联合总会会长陈敏勤,意大利政府机构代表,商会、协会、商界和企业界代表,连云港高新区海州工业园、招商引资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参会。(许金妍 赵斯亮)

(责编:周梦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