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信长星主持召开江苏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23年04月08日22:42 | 来源:新华报业网
小字号

4月7日,江苏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讨论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全省第一批主题教育《工作计划》、组建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建议方案》,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省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信长星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副组长许昆林、邓修明、沈莹、张爱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意见》部署,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体现了中央要求与江苏特色的内在统一。第一批参加单位对全省开展主题教育具有示范效应,要深入贯彻中央部署要求,落实好省委工作安排,细化实化各项举措,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必须强化统筹安排,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分类指导、精准施策,把握好序时进度,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突出重点、全面覆盖,既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这一重点,又面向全体党员延伸,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真正让党员受教育、发展见成效、群众得实惠。要强化思想引领,注重典型引路,加强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抓好全省主题教育的谋划指导、协调推进,领导小组成员既要带头参加主题教育,又要抓好本领域本系统本单位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各巡回指导组要严督实导、精准指导,共同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有关省领导,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黄伟)

(责编:周梦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