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闭园整改 此前悬赏10万元“与虎同驻”

2023年04月04日08:4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4月4日电 4月3日晚,位于常州市武进区的江苏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发布一则闭园公告,称园区从4月4日起闭园并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园时间另行通知。已预订4月4日门票的游客,可在原购票平台办理退票手续。年卡用户将根据实际闭园天数,进行有效期的顺延。

据此前媒体报道,4月1日,江苏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发布消息称,悬赏10万元召集游客入驻白虎帐篷。4月2日,该园发布公告称,因不可抗力因素暂停该活动。园方表示,原本打算将白虎控制在指定区域,在确保体验者安全并邀请相关部门到场评估的情况下开展活动。但因野生白虎的不可控性,非常排斥新物件,瞬间就将帐篷撕碎,导致活动无法正常开展,后续将挑选温和的动物继续开展动物帐篷体验。

4月3日下午,武进区市场监管部门表示,江苏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发布的活动宣传短视频涉嫌违反《广告法》相关规定,市监部门已责令当事人停止发布,予以删除,并对其涉嫌违法情况作进一步调查处理。当天,常州市、区两级文旅主管部门会同淹城旅游区管理办,在江苏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召开旅游安全专项会议。会议要求树立安全底线思维,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立即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

(责编:李静晔、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