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泰兴烟草: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4月02日15:0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4月1日,江苏泰兴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下简称“泰兴烟草”)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泰兴市杨根思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暨清明祭扫活动。

在杨根思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佩戴党徽,列队肃立,敬献花篮,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悼念。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言。

随后,党员们跟随讲解员参观了杨根思烈士纪念馆,通过观看丰富的文字图片史料、珍贵的历史影像,聆听杨根思苦难童年、投身革命、保家卫国的不凡经历,更加了解了这位中国人民志愿军特等功臣、特级战斗英雄杨根思烈士的英雄事迹。

支部组织委员为全体党员讲“微党课”。杨慧摄

支部组织委员为全体党员讲“微党课”。杨慧摄

活动最后,支委组织委员代表围绕“弘扬‘三个不相信’精神”主题,分享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学习英雄砥砺忠诚的初心,学习英雄“人在阵地在”的信心,学习英雄永不服输的决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扬新时代“三个不相信”精神。(杨慧)

(责编:王丹丹、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