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南京玄武在京举行招商专项推介会 12个项目签约

2023年04月02日14:5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玄武区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玄武区委宣传部供图

3月31日,“一轴贯南北 共耀新征程 ”南京·玄武服务业扩大开放总部集聚区推介会在北京首都宾馆举办。水晶石元宇宙创新体验基地、北京电子城集成电路江苏总部、第六十研究所注册落户项目等12个优质项目签订意向协议。

活动中,玄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可科阐述了玄武区现代化都市型产业体系,并从塑造发展空间、优化营商环境、集聚总部企业三个维度,明确区内强化服务业扩大开放、发展总部经济的主攻方向。近年来,玄武立足产业基础、放大资源优势,全力构建“1+2+2”现代化都市型产业体系。目前,全区经济发展态势良好,地区生产总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均达到千亿元以上。玄武将精致塑造发展空间,精心优化营商环境,精准集聚高端资源,描绘玄武服务业发展、总部经济建设新蓝图。

作为南京现代服务业发达的中心城区,玄武区近年将抢抓国家重大发展机遇,以服务业扩大开放为主题,创造性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提出全力打造“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先行先试区”,出台《玄武区建设“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先行先试区”行动方案(2023-2025)》,坚定不移走特大城市中心城区彰显玄武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现场,近百家在京总部企业应邀出席。企业家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CTO、智能商业事业部CEO孙超及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CEO于敦德分别发言,畅谈南京总部经济发展、营商环境。参会企业纷纷表示,看好玄武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接下来,参会企业还将组团赴玄武进行实地考察、洽谈对接。

(责编:王丹丹、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