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2023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A组在南京高淳开赛

2023年03月30日21:0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高淳区文旅局供图

比赛现场。高淳区文旅局供图

人民网南京3月30日电 (张瀚天)3月30日下午,2023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A组(南京高淳赛区)在高淳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南京、天津、上海、山东的四支球队齐聚高淳,为高淳广大市民送来顶级排球赛事。

人民网获悉,本次比赛将从3月30日一直持续至4月2日,4支排球队、48名运动员,将在此次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30日下午进行了2场比赛,分别是上海队对战天津队、南京队对战山东队。4月2日晚上,将举行A组冠亚军决赛。据了解,全国女排冠军赛也将于4月5日至4月9日在高淳赛区展开激战。

据悉,2023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A组(南京高淳赛区)是全国第一站,也是高淳区首次承办国家级排球赛事。本项赛事不仅有利于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促进本地区排球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也有利于提升城市国际影响力和高淳的知名度、美誉度。

开球仪式现场。高淳区文旅局供图

开球仪式现场。高淳区文旅局供图

高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2023年全国排球冠军赛的全国第一站,高淳赛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保障、最优质的服务,全力以赴保障赛事顺利圆满进行,同时,高淳区将以此为比赛契机,推动软硬实力齐头并进,加速促进“体育+”深度融合,加快推进休闲体育名城建设。

近年来,高淳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文化资源,聚力打造休闲体育名城,大力发展体育事业,体育设施建设步伐加快,竞技体育水平不断提高,先后荣获全国武术之乡、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区、全省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区等称号。

(责编:王丹丹、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