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连云港多个文旅项目即将揭开面纱 大花果山景区游览区域将扩大6倍

2023年03月30日16:40 |
小字号

落花满春光,疏柳映新塘。在这个春日好时光里,大花果山景区迎来市场强势复苏,展现文旅消费蓬勃活力。3月26日上午,来自无锡的300名游客乘坐高铁专线畅游花果山,而像这样的旅游团还有不少。“今年春节以来,景区旅游复苏明显,近期单日最高接待量已达到2万人次。”花果山景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席池红介绍,为丰富游客观赏体验,景区自2月25日起开设了花果山之春赏花节,该活动将持续进行至5月底,活跃港城春夏旅游市场。

无水海洋馆内,工人正在进行设备的最后调试;“灵龙居”主题酒店已接待首批试体验游客;小吃餐饮的商铺装修也接近尾声……连日来,作为大花果山景区东大门的重要节点的渔湾欢乐城每天都在变,一天一个样。而再过几天,这个占地面积4万多平方米的渔湾欢乐城将正式启用。“作为一个综合性景区,将全面满足来连游客吃、住、游、购等多重需求,与花果山景区实现产品互补,客流共享。”昨日,连云港市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江颂青说,多个旅游项目将正式运营,大花果山景区游览区域将扩大6倍,旅游业态不断丰富。

昨日上午,在孔雀沟景区龙马路建设现场,挖掘机正伸着长长的臂膀做道路护坡工程。现场工人们有的在砌筑挡墙,有的在整理路基。作为联接花果山、孔雀沟景区的龙马路在4月投入使用后,将彻底改变以往两大景区相分离的历史,与此同时,产品的融合互补将为游客带来更舒适的旅游体验。距离龙马路不远处的山东庄水库除险加固扩容工程也在快马加鞭,强力推进。数台挖掘机在水库南北不同工作段面上挥舞臂膀,各种施工车辆繁忙往返于道路上,水库南北两道景观栏水堤坝已见雏形。

“当前,渔湾欢乐城、花果山综合提升、孔雀沟综合提升等重点项目建设都进入扫尾阶段,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文旅业态不断丰富。我们将把一张蓝图绘到底,构建花果山孔雀沟区域、渔湾东磊区域和南大门区域三大旅游组团,打造体验式消费新业态、新产品、新场景。实现大花果山景区一体化组团式发展,加快实现‘大圣故里、西游胜境’。”云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表示,当前,景区正有序推进各项目按时保质完成、不断加快施工节奏、精心安排业态服务,尽早将大花果山最美的一面呈现给市民、游客。(徐黎一)

来源:连云港发布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