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政府与阿斯利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许昆林会见苏博科一行

2023年03月25日07:55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3月24日,江苏省政府与阿斯利康在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长许昆林会见阿斯利康全球首席执行官苏博科一行并见证签约。

许昆林对苏博科一行来苏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后,许昆林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阿斯利康是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为推动我省医药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作出了积极贡献,也通过深耕江苏市场促进了自身发展。希望阿斯利康充分结合江苏的产业优势、政策机遇、科研实力,加强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人才链对接,深化国际化发展、研发创新、投资生产、园区建设、社会价值等多项合作,推动形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生物医药产业高地。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苏博科感谢江苏对企业发展的支持,表示将共同落实好协议各项内容,持续加大在苏投资,提供绿色低碳发展范例,构建医药创新生态圈,携手更多江苏创新医药企业走向国际市场、造福全球患者,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副省长胡广杰,省政府秘书长吕德明,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国际业务及中国总裁王磊参加活动。(王拓)

(责编:周梦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