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宿迁“最美人物”发布会暨沭阳“强国有我 巾帼力量”主题故事会举行

2023年03月23日20:0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沭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沭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贡献巾帼力量。3月21日下午,宿迁“最美人物”发布会暨沭阳县“强国有我 巾帼力量”主题故事会在沭阳县钱集镇中心小学举行。

发布会分为“榜样•引领”“榜样•敬学”“榜样•感悟”“榜样•践诺”四个篇章。在“榜样•敬学”环节,4位宣讲人分别分享了“强国有我 巾帼力量”主题故事。

沭阳县钱集镇引河村妇联主席周月娥被授予宿迁“最美巾帼人物”称号。群众有困难,她全力以赴落实,老人有需要,她第一时间上门帮助。周月娥义务照顾邻居孤儿13年,照顾残疾婆婆多年如一日,是家人眼中好儿媳,村民心目中好榜样……在“榜样•感悟”环节,视频短片及“最美人物”的亲属、同事的现场分享,串联起周月娥的感人事迹。

“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对我来说既是鼓励更是鞭策,我会在基层岗位上再接再厉,多为老百姓做实事,真正做一名群众身边的‘巾帼人物’。”周月娥在获奖感言中说。(黄启源 倪亚琼 樊星辰 丁华明)

(责编:张瀚天、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