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宿迁举办首届文化产业嘉年华 泗洪县多项工作获得表彰

2023年03月14日16:48 |
小字号

在宿迁首届文化产业嘉年华暨第四届“金鼎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上,泗洪县多项工作获得表彰。王贝贝摄

在宿迁首届文化产业嘉年华暨第四届“金鼎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上,泗洪县多项工作获得表彰。王贝贝摄

近日,在宿迁首届文化产业嘉年华暨第四届“金鼎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上,泗洪县多项工作获得表彰。泗洪经济开发区新型膜材料产业园获评市级文化产业园区,江苏斯迪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第一铅笔泗洪有限公司、江苏领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市级民营文化企业10强”。

活动现场还公布了第三届“金鼎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泗洪县获奖数量位居全市三县两区首位,其中《致敬老兵》获得公益传播设计类金奖,《大湿地粗陶茶杯》荣获城市礼品创意设计类银奖,并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泗洪县积极推动文化产业转型升级,抓好在建文化项目和文化园区的建设和服务工作。2022年,该县新引进文化产业制造业项目10个,新增规上文化企业15家,图书《奋斗西南岗》、生态环保题材动画片《环保特攻队》获得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开发动漫衍生文创产品30余种,推动实现玩具产业、粮农业、文具产业、文旅产业等多个行业应用落地,进一步提升了文化产业发展后劲和市场竞争力。(王贝贝 李颖)

来源:中共宿迁市泗洪县委宣传部

(责编:李静晔、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