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栖霞2023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举行 百家企业带来3000余个岗位

2023年03月04日16:0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人民网 马晓波摄

活动现场。人民网 马晓波摄

人民网南京3月4日电 (马晓波)3月4日,“霞聚英才 圆梦在即”南京栖霞2023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在羊山公园举办。活动现场,超百家企业带来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吸引近万名求职者参加。

本次招聘活动由栖霞区人民政府、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南京市仙林大学城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此次活动汇聚了区内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信息科技、现代服务、人工智能等产业体系的企业。当天下午,包括南京华威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南京恒电电子有限公司、江苏东交智控科技集团、艾欧史密斯(中国)水系统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的展区前排起长队,一拨又一拨的求职者前来投递简历、咨询招聘信息。

“此次活动前期,职能部门已充分调研辖区各高校的学生就业意向和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信息。”栖霞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南京的经济大区、科教大区、人口大区,栖霞由行政区、经开区、大学城三大板块组成。仙林是三区的科技创新引擎,大学城内入驻南京大学等18所院校共计20万师生。而作为产业强市的主阵地,南京经开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已突破700家。为实现企业与人才的“双向奔赴”,栖霞版块多部门联动,将招聘会作为连接校企两端的平台,努力让高校人才在栖霞“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

活动还设置了政策展示和就业创业指导区域,对大学生就业创业、人才落户、人才引进等诚意满满的就业配套政策进行了集中展示,并有专业政策讲解员现场答疑。此外,现场还布置有创意打卡点、露营休息区、创意市集和后备箱集市,通过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潮玩、美食、娱乐元素营造出轻松、浪漫的春日气息,以扩大活动整体影响力和政策宣传辐射度,展现栖霞的青春和活力。

据了解,本次高校毕业生招聘会是多元化招聘形式的一次探索,后续栖霞区将通过一系列面向高校毕业生群体的招聘活动,持续打造栖霞青年人才队伍的“蓄水池”,赋能区域内产业链、人才链、创新链的生态融合,为栖霞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责编:张瀚天、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