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党的二十大代表李敏在江苏泗洪烟草作专题宣讲

2023年03月02日18:2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专题宣讲活动现场。高健摄

专题宣讲活动现场。高健摄

近日,江苏省泗洪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沭阳县新河镇双荡村党总支副书记李敏为全体党员作党的二十大专题宣讲。

宣讲中,李敏以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的亲身经历和深刻感受为切入点,围绕大会主题及重要意义、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并分享了参加大会期间的所见所闻、思考感悟和自己的成长创业历程。

“我最深刻的体会就是要立足岗位实际,勤奋努力工作,幸福美好生活都是干出来的、拼出来的、奋斗出来的。”李敏说。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创优,笃行实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高健 薛晓明)

(责编:王丹丹、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