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靖江烟草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02日18:2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3月2日,在学雷锋日来临之际,江苏省靖江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联合靖江市靖城街道玉皇殿社区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志愿者讲述雷锋的故事。靖江烟草供图

党员志愿者讲述雷锋的故事。靖江烟草供图

活动当天,党员志愿者共同观看了短片——《雷锋,永恒的精神坐标》《百年历程中的伟大精神:雷锋精神》,并进行了分享发言。“雷锋身上体现的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和进取的锐气让大家深受触动。”志愿者代表张露表示。

分享结束后,靖江市烟草专卖局“同心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20余名党员、青年志愿者一同走进“玉皇殿社区党建引领”文化长廊和社区党群文化广场,进行学习参观。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靖江市烟草专卖局的志愿者们分组、分片沿着街道进行垃圾清理,并按照垃圾种类进行分类投放。

党员志愿者将共享单车摆放整齐。靖江烟草供图

党员志愿者将共享单车摆放整齐。靖江烟草供图

据了解,靖江市烟草专卖局“同心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去年全年共开展了20余次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服务达700多人次。下一步,靖江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将开展“学雷锋 践行动”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引导全体职工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周志新)

(责编:王丹丹、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