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张家港经开区:理论“微宣讲”进基层

2023年03月02日20:2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理论宣传现场。张家港经开区供图

理论宣讲现场。张家港经开区供图

近日,在江苏省张家港经开区(杨舍镇)城北街道红蓓蕾先锋服务驿站,理论宣讲志愿者、退休老党员陈兆龙带领外卖小哥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从区镇机关到村、社区党组织,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到企业工厂、广场楼道……据了解,自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开展以来,张家港经开区(杨舍镇)先后组建“杨舍先锋”“杨舍芬芳”“杨小青”等16支特色宣讲志愿队,把理论宣讲搬进民生气象站、村里巷、百姓说事点、西溪茶社等党群服务微阵地,形成以板凳课堂、庭院课堂、楼道课堂为代表的10余种不同特色的课程体系。宣讲志愿者们在聊家常、聊变化、聊民生中,把党的最新理论带到生产一线、基层前沿。

(责编:王丹丹、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