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连云港徐圩新区大型情景报告剧《再一次出发》上演

2023年02月19日11:2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演出现场。徐圩新区供图

演出现场。徐圩新区供图

2月18日,由连云港市徐圩新区联合省属文艺团体创作的大型情景报告剧《再一次出发》在连云港保利大剧院上演。

报告剧由《缘•起》《“石碑”为鉴•铭砥砺奋进之志》《“云湖”为镜•正忠勇慷慨之心》《“磨难”为戒•明时代发展之要》《“安全”为基•植百年徐圩之根》《“民生”为本•圆伟岸蓝图之梦》《“奋进”为魂•征后发先至新程》六幕舞台剧构成,耗时两年编排、打磨,参演人员大多来自徐圩新区一线干部职工和园区产业工人,生动再现了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重大产业项目高质量发展历程。

演出现场。徐圩新区供图

演出现场。徐圩新区供图

徐圩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部报告剧借助历史切面展现徐圩新区发展战略选择,充分表达了徐圩新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抢抓机遇不负时代,凝心聚力再立新功,为连云港加快实现“后发先至”,奋力书写好新时代新征程“徐圩答卷”的坚定决心和信念。

 演出现场。徐圩新区供图

演出现场。徐圩新区供图

“我们希望通过情景剧的形式带领大家一起感受徐圩新区作为江苏沿海开发战略的重要载体、连云港沿海开发战略的主战场,十四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全面展现新区广大干群踏上‘二次创业’新征程、打造万亿级产业集群的奋斗激情。”江苏方洋文化艺术团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黄竹岩、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