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江苏预计征集发布岗位超10万个

2023年02月13日17:2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2月13日电 为引导毕业生求职拓岗扩需,江苏省将于2月26日至3月5日在南京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苏州大学、扬州大学等20所省内高校举办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周活动,预计征集发布岗位超10万个。

据了解,本次招聘周为系列线下招聘会,每场招聘会参会单位规模为200家,总规模将达4000家,预计征集发布岗位超10万个。招聘周场次安排公布在“江苏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和“‘就在江苏’智慧就业服务平台”,用人单位可点击进入相关招聘会网上专区预定展位和发布岗位。所征集的岗位需求信息向全省高校毕业生共享,毕业生可登录“江苏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进行线上应聘。

本次招聘周由江苏省教育厅联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起,将结合毕业生就业诉求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设计招聘专场特色主题,多渠道邀请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广泛征集岗位需求。同时关注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为女性大学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大学毕业生设立专场招聘会。

此外,本次招聘周将在招聘会现场设立政策宣传和就业指导专区,引导毕业生用好“就业创业在江苏”政策计算器,安排专人现场讲解政策内容、服务事项及申报流程等,辅导毕业生完善个人简历、充分准备面试,解答毕业生在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毕业生提供服务。

(责编:马晓波、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