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亨通慈善基金会荣誉理事长钱丽英出席苏州新年度慈善晚会

2023年02月04日18:2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2023年苏州新年度慈善晚会现场。亨轩摄

2023年苏州新年度慈善晚会现场。亨轩摄

2月3日,2023年苏州市新年慈善晚会举行,晚会主题为“文明苏州 向上向善”,通过“携手同行、至善无疆”“爱暖人间、一路芬芳”“心中有光、筑梦远航”三个篇章,以暖心视频、现场讲演、文艺表演、表彰捐赠等形式,全方位展现了苏州各行各业参与慈善、投身慈善的成绩和大爱苏州的善行初心和奉献情怀,体现了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中,苏州各界促进高质量发展推动共同富裕的使命担当。亨通慈善基金会荣誉理事长钱丽英出席并上台受奖捐赠。

2022年,亨通集团先后向省市区慈善总会捐赠善款奉献爱心,助力慈善事业发展,并积极响应乡村振兴号召,在苏州市中国农民丰收节上捐赠善款共建美丽乡村。此外,亨通还参与了助残圆梦、拥军关爱、帮扶残疾人员工等慈善项目。

亨通集团一直以来坚持“社会责任是企业的第一责任”,立足本地,面向全国投身慈善公益事业。连续12年开展助残圆梦行动,助力吴江在全省率先实现县域困难残疾人家庭现代家电全覆盖;积极参与省内及全国各地光彩行、乡村振兴、万企帮万村等慈善项目,设立省级及吴江区“美德基金”“拥军关爱基金”等,在教育扶贫、老区扶贫、精准扶贫、抗震救灾等方面践行民企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连续六届蝉联江苏慈善奖,连续五届荣获苏州慈善奖,屡获中华慈善奖、全国脱贫攻坚奉献奖、光彩事业突出贡献奖、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前三名等荣誉。崔根良本人也先后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奖奉献奖、中国十大慈善家、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个人、中国光彩事业20周年突出贡献人物等殊荣。(亨轩)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