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从头抓紧一抓到底 南京江北新区长芦街道启动党员干部冬训

2023年02月01日17:3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图为动员会现场。长芦街道供图

图为动员会现场。长芦街道供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1月31日,南京江北新区长芦街道召开2022-2023年度冬训动员部署会,长芦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向荣出席会议并为党员干部上了冬训第一堂专题党课。

刘向荣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冬训工作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吃透精神实质,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增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落实到今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各项计划之中,落实到党建引领、经济发展、城乡建设、民生保障、风险防范等各项工作之中,真正做到理论有回响,冬训有成效。

据悉,针对今年的冬训,长芦街道将从头抓紧,一抓到底。通过自学、集中学习等形式,让每个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和省市委全会精神。把握重点内容,党组织书记带头讲,党员干部、青年团员主动讲,用好“李老讲堂”这个宣讲品牌,着力在讲全面、讲准确、讲生动上下功夫。“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各党群服务中心、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阵地作用,让党员参训方式更便捷、学习内容更全面,确保全体党员干部“不缺课”,党员干部参训“全覆盖”。(冯雁彬)

(责编:王丹丹、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