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南京江北新区沿江街道召开基层党员冬训动员大会 “磁聚”奋进伟力

2023年01月30日16:4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大会现场。沿江街道供图

大会现场。沿江街道供图

开局之年当有开局之势、关键之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加强党员教育、凝聚奋进力量,1月30日上午,南京江北新区沿江街道召开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动员部署暨理论骨干培训会,总结回顾上一年度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推动提高冬训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会上,沿江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统战)委员茆延兵传达了《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22—2023年度江北新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冬训工作,抓深抓细、抓出实效,明确冬训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冬训的精神内涵,训出党员新风貌,训出发展新动能,训出工作新格局。

沿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余梁作动员讲话。沿江街道供图

沿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余梁作动员讲话。沿江街道供图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余梁为2022—2023年度沿江街道基层党员冬训工作作动员讲话。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实践的开局之年,更是沿江街道立足项目推进,力争各项指标提升进位的奋战之年,通过开展基层党员冬训活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将个人的涓涓细流“磁聚”成奋进伟力,勠力同心为沿江街道的各项工作起好调、开好局。

动员部署会后,南京市委党校高信奇教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专题授课。

南京市委党校高信奇作专题授课。沿江街道供图。

南京市委党校高信奇作专题授课。沿江街道供图

党员冬训正值年根岁首,沿江街道结合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为民办实事。春节期间,该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重点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人员和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和“党员冬训大礼包”,全力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教育一域”。

用好百姓大舞台,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党员冬训一直是沿江街道的一大亮点。该街道相关领导表示,2023年,将严密组织、精心布局、统筹推进,切实通过本次冬训活动,为街道全年工作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更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团结奋进、助力全街道高质量发展大局提供根本的思想遵循。(任隽媛)

(责编:李静晔、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