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灌南:“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大年”

2023年01月20日16:3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图为书法爱好者们写现场泼墨书写“福”字。灌南县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书法爱好者们写现场泼墨书写“福”字。灌南县委宣传部供图

1月19日下午,江苏灌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内张灯结彩,热闹非凡,来自灌南县各地的先进典型、好人模范欢聚在此,欢欢喜喜过大年。

灌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松红在活动现场致辞。她感谢大家长期以来无怨无悔为社会做出的不平凡贡献,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灌南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添“新功”。

图为剪纸大师孙洪香为大家送上“春”字祝福。灌南县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剪纸大师孙洪香为大家送上“春”字祝福。灌南县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过程中,各位先进典型收到了一份由法律援助卡、旅游年卡、体检卡、读书卡、公交卡和人身意外保险卡等组成的“礼遇福卡”大礼包,大家在心愿墙上贴上自己新年心愿并拍照留念。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能够作为先进典型代表被邀请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大家一起过大年,参加‘礼遇好人’活动,感觉特别幸福!”“最美港城人”刘华玉表示,“新的一年,我将坚守岗位,尽心尽力,发挥自己的光与热!”

图为先进典型合影。灌南县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先进典型合影。灌南县委宣传部供图

近年来,灌南县大力施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的素质和城市的颜值均得到了大幅度提升,文明·尚德灌南的魅力越来越得到彰显。

灌南县扎实推进“好人工程”建设,多方位培育选树好人,全覆盖宣传好人,多形式礼遇好人,好人好事、先进典型层出不穷,先后涌现出一大批“中国好人”、省道德模范(提名)、省级重大典型、“江苏好人”、“新时代好少年”,以及市级道德模范、“连云港好人”、“最美港城人”、港城“叶欣仁”等,典型选树工作成绩斐然。(孙荪 徐静 殷开军)

(责编:周梦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