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亨通集团与华为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2023年01月11日14:0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亨通集团有限公司全面合作签约仪式现场。亨轩摄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亨通集团有限公司全面合作签约仪式现场。亨轩摄

1月9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亨通集团有限公司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在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亨通集团总部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在巩固产业链上下游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在新一代信息通信、数字化产业、新能源产业等多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及高质量发展。

亨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崔根良致辞。亨轩摄

亨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崔根良致辞。亨轩摄

亨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崔根良在致辞时表示,亨通集团与华为都处于信息通信行业,从上世纪90年代就开展了战略合作,共同服务光纤到户、宽带中国、网络强国等国家战略,为中国信息通信产业繁荣进步发展贡献了民企力量。此次双方聚焦数字经济、能源产业及双碳战略等展开全方位产业战略合作,必将拓宽产业发展新天地、谱写合作发展新篇章,必将为强富美高现代化强市新苏州建设做出民企更大贡献。

华为技术公司副总裁、国内政企业务部总裁吴辉致辞。亨轩摄

华为技术公司副总裁、国内政企业务部总裁吴辉致辞。亨轩摄

华为技术公司副总裁、国内政企业务部总裁吴辉介绍说,华为高度关注苏州的发展,近年来先后与苏州市政府、吴江区政府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及联合创新中心建设合作,不断以数字化技术为城市发展和经济发展赋能。这次与亨通再次携手深化全面合作,是以数字化、信息化服务国家数字经济、能源互联网及双碳战略,积极响应苏州提出的“智改数转”行动计划的又一实践。双方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打造信息通信与新能源产业全方位合作创新集群,为苏州实体经济、制造业升级转型赋能,助推苏州产业链供应链数字化、智能化水平的全面提升。

吴江区委常委、副区长钱宇认为,亨通与华为的全面合作签约,不仅是双方强强联合、合作共赢的重要时刻,也为吴江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双方在创新变革、数字化转型、产业协同发展深度合作探索,必将带动吴江数字经济、智能化产业的高速发展,助力吴江加快建设产业创新集群,推动实体经济迈向更高质量发展。钱宇表示,吴江区将竭诚为双方合作发展保驾护航,提供最好的发展环境和一流的营商环境,推动合作结出更丰硕成果。(亨轩)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