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本周末江苏维持晴朗天气 8日最高气温将达18℃

2023年01月07日08:23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明天江苏最高气温18℃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这个周末江苏依然维持晴朗的天气格局,升温势头不减,如初春般暖意融融。一直到下周初,天气都是晴、晴、晴,气温都是升、升、升,明天江苏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18℃。

昨天下午,在西风的助推下,南京的最高气温达到了15℃左右。最近冷空气休假,大气呈现相对静稳态势,霾天气多发。因为短时期内还是暖、干的气团占主导,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一般,污染物很难彻底清除,建议大家近期出行还是需要做好防范。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尽管白天气温回升迅猛,早晚南京的低温依然维持在1-4℃之间,昼夜温差近15℃,感冒指数较高,大家要记得及时增减衣物。

根据中期预报,下周中后期江苏会有一次明显的雨雪和降温过程。建议大家抓住本周末晴好温高,洗洗晒晒,年前大扫除也可以提前安排啦。

具体来看,今天全省晴到多云。最高温度:本省西南部地区14~15℃,其他地区13℃左右;最低温度:长江以北地区-3℃左右,有冰冻,苏南南部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1~0℃。明天全省晴到多云。最高温度:本省西南部地区18℃左右,其他地区15~16℃;最低温度:全省3℃左右。全省东南风3-4级。

[丹丹说天气]

近期南京天气:

今天晴,偏南风3到4级,0℃到16℃;

明天晴到多云,偏南风3到4级,3℃到18℃;

后天晴到多云,东北风4到5级,3℃到17℃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