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南京高淳老街年货文化旅游节暨2023高淳区冬季消费节开幕

2023年01月07日17:5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的舞狮表演。人民网 张瀚天摄

活动现场的舞狮表演。人民网 张瀚天摄

人民网南京1月7日电 (张瀚天)1月7日,南京高淳老街年货文化旅游节暨2023高淳区冬季消费节,在高淳老街历史文化景区正式启幕。此次活动是高淳区集年货采购、民俗文化展演、美食品鉴、亲子研学、体育休闲等体验于一体的文体旅融合嘉年华,将持续至1月15日。

据介绍,今年高淳老街年货大集设置了包括年货美食、农副特产、特色产品、电商直播间等多种品类、丰富多样的展销区。1月7日至15日期间,高淳老街将每天定时上演4场巡演活动、2场年味市集民俗演出活动,游客不仅能“逛吃购”,还能观看舞狮演出、旗袍秀、武术表演、非遗展演等民俗演出,全方位感受年味高淳。

展销区内年货纷纷上架。人民网 张瀚天摄

展销区内年货纷纷上架。人民网 张瀚天摄

对于高淳人来说,年终岁尾,到老街置办年货是不可缺少的情怀。高淳老街管理服务中心旅游策划科科长张蕊蕊说:“高淳重启过年年味,将最大程度地组织丰富、高品质的年货商品和各地名优农产品,力争把这次活动办成最具特色、最具规模的交易盛会,使其成为居民、游客买年货的最佳选择。”

“年味”不止在老街,为进一步促进消费,高淳其他景区也将开展众多精彩活动。水慢城景区面向属兔的游客推出半价优惠政策;桠溪国际慢城景区在抖音等平台将开启新春慢直播、主题直播活动,带网友云逛高淳,不定时送游玩项目票、网红度假民宿住宿券等。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