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申强任江苏省靖江市代市长

2023年01月03日14:2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月3日电 2022年12月30日,江苏靖江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决定任命申强为靖江市副市长,同意接受陈锋剑辞去靖江市市长职务的请求,决定申强代理靖江市市长职务。此前,陈锋剑已任兴化市委书记。

申强在任职发言中表示,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以恪尽职守、勤勉务实的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靖江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去;以实干谱写忠诚,全力以赴抓落实、抓执行,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实干推动发展,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多做补短板、强弱项的实事,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建功必定有我”的担当,努力创造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优良业绩;以实干服务群众,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所需所盼,尽心尽力办好民生实事,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以实干树好形象,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接受人大法律监督、工作监督和政协民主监督,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切实行使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

公开信息显示,申强,男,汉族,1975年7月生,籍贯江苏泰州,1997年8月参加工作,199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共青团泰州市委办公室主任、泰州市旅游局副局长、兴化市戴南镇镇长、泰州市旅游局局长、泰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等职。

2022年12月29日,申强已以靖江市委副书记身份主持召开靖江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全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围绕短板弱项对标找差,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举措,推动企业稳产达产,为实现“全省前十二、泰州争第一”目标奠定基础。12月30日,申强出席靖江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并作会议小结,当天下午还带队走访了财税金融部门。他在市委全会小结讲话中提出,靖江各地各部门要主动担当,牢固树立“勇挑大梁、多作贡献”意识,对标“高质量发展站位守牢全省第一方阵”,加快工作节奏,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2023年1月1日,申强与靖江市委书记张长平等市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向元旦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和疫情防控战线的全体医护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2022年12月,时任靖江市委副书记、市长、一级调研员的陈锋剑调任兴化市委书记。陈锋剑出生于1976年10月,省委党校大学学历。曾任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医药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等职。2019年12月,陈锋剑任靖江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2020年1月7日,陈锋剑当选为靖江市市长。

(责编:周梦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