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暖人心提信心 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梁智垚赴社区企业调研

2022年12月30日10:4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苏州相城区委常委、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北河泾街道党工委书记梁智垚走访调研现场。苏州高铁新城供图

苏州相城区委常委、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北河泾街道党工委书记梁智垚走访调研现场。苏州高铁新城供图

12月27日,苏州相城区委常委、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北河泾街道党工委书记梁智垚来到各社区及辖区部分企业,走访慰问基层工作人员,了解社区及企业相关生产生活情况。

27日上午,梁智垚先后来到常楼社区、如意社区等地,仔细询问社区服务、重点人群基础关心保障等情况,了解社区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向社区工作者表示慰问,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在做好服务群众工作的同时,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梁智垚要求,当前正值年终岁尾,各社区要统筹抓好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环境提升等各项工作,不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扎实筑牢社会稳定坚固防线;要始终把为人民服务放在心中,充分调动社区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基层治理效能转化为推动新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27日下午,梁智垚走访调研了迈科网络、苏州在场传媒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迈科网络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专精特新软件企业、省重点软件企业,并于12月26日正式入驻苏州高铁新城。梁智垚首先恭喜企业乔迁,并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企业在苏州高铁新城投资兴业,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苏州在场传媒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短视频内容制作、短视频账号代运营、企业品牌代播等。梁智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倾听企业发展诉求。他希望企业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在落实好防护措施的同时,撸起袖子加油干,千方百计拓展市场,以质量促发展,向质量要效益,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相关部门也将深化“店小二”式服务,搭建好政府与企业的沟通桥梁,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此外,12月26日,梁智垚到苏州国际会议酒店、苏州高铁新城医院调研,了解项目最新进展,检查酒店项目安全生产情况,同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建设工作者和医护人员。(黄丹)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