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办实事|农民工反映“没有专门的淋浴设施” 南京经开区:安排!

马焘焘
2022年12月20日18:1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获回复

“没有专门的淋浴设施并缺乏管理,导致生活区里污水横流,地面湿滑。”前不久,在南京务工的网友王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其所在的北京建工金嘉瑞项目部缺乏热水淋浴,希望项目部能够尽早安装淋浴。对此,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答复称,已督促企业安装速热式热水器,并要求施工单位加强工人生活区后勤保障。

据王先生反映,其是南京市北京建工金嘉瑞项目部都会紫京项目的一名农民工,由于施工场地设施搭建不完善,没有给农民工安装热水淋浴,冬天洗澡很不方便。

经栖霞区住建局核实确认,该项目属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监管。对此,南京经开区管委会回复,该项目为都会紫京NO.2021G79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施工单位北京建工四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民工生活区没有给工人安装热水淋浴、生活区地面湿滑相关问题,经了解网友反映情况属实。

留言后,南京经开区管委会已督促总包单位按照法律法规要求立即进行整改,项目部已对生活区男女浴室加装了速热式热水器,保证工人冬天冲洗方便;生活区地面湿滑、污水横流等问题已安排后勤保洁人员每天进行清理和冲洗,保证工人行走安全。并要求施工单位加强工人生活区的后勤保障管理,及时解决工人生活上的诉求问题,保障民工宿舍的安全。

(责编:马晓波、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